三亚本地宝 > 三亚交通 > 交通概况 > 三亚至北京西列车运行时刻调整情况
三亚至北京西列车运行时刻调整情况
2013-11-29 14:27【我要纠错】

【导语】:为旅客更方便搭乘公共交通,T202次列车(三亚-北京西)开车时刻比原来提早28分钟;201次列车(北京西-三亚)比原来到站时间推迟20分钟,同时三亚市途经火车站的公交线路(4路、10路、20路)多为6:00始发

  为方便旅客 三亚至北京西列车运行时刻调整

  为方便旅客搭乘公共交通,T202次列车(三亚-北京西)运行时刻调整为三亚站18:38开,这比原定开车时间为19:06提早28分钟;T201次列车(北京西-三亚)运行时刻调整为三亚站5:50到,比原来的到站时间推迟20分钟,这是记者今天从三亚火车站获悉的。

  据悉,T202次列车由三亚站自7月29日起按新时刻运行,T201次列车由北京西自7月27日起按新时刻运行,此次调整是在2013年“7·1”调整列车运行图的基础上进行的,在之前东环动车组调整(新增3对动车组,将原定开行的22对增至25对,逢节假日或客流高峰开行28对)之后,粤海铁路的又一新的调整。因三亚市途经火车站的公交线路(4路、10路、20路)多为6:00始发,本次列车运行时刻调整后,公交线路和铁路旅客列车时刻的对接更紧,也将为广大旅客带来更多的方便。

手机访问 三亚本地宝首页

  • 三亚-海口大巴交通时刻

    三亚市汽车总站位于三亚市中心,繁华闹市,解放二路16号,左右侧分别为旺毫超市和三亚市步行商业区街,交通便利。

  • 10趟列车运行时刻变更 东环列车陆续恢复正常

    为崖城镇的群众出行更加方便、更加经济,三亚崖城开通四条公交线路。票价从2元到6元不等,无人售票。本次一共投入24辆公交车,由三亚安达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负责管理运营。

  • 多路公交车 带您逛三亚

    多路公交车 带您逛三亚

  • 海南拟为孕妇建立保健手册

    日前,我省制订的《海南省孕产妇保健手册管理办法(试行)》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 海南三亚将开通水上巴士 海上、内河巴士各设2条线路

    记者从三亚有关部门了解到,已通过专家评审的《三亚河口国际游艇港控制性规划和概念设计》规划显示,三亚将开通水上巴士。

  • 三亚火车站策略

    三亚新火车站位于市郊荔枝沟,市区乘坐4路公车可到。票价1元/人。还可乘坐出租车前往,市区到达火车站的车费一般在20-30元。

  • 三亚-海口大巴交通时刻

    三亚市汽车总站位于三亚市中心,繁华闹市,解放二路16号,左右侧分别为旺毫超市和三亚市步行商业区街,交通便利。

  •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相关提示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是海南南部最大的国际航空港,与我国有外交关系国家的公民持普通护照在海南口岸可以办理“落地签证”,部分国家的团体旅客,实行15天内“免签证”。

  • 三亚公交车、乘车攻略

    三亚市内有十多条公交线路,运营的时间基本在早6点到晚11点左右,票价实行分段收费,1—4元不等。另外,私营的专线中巴也很多,不少酒店(度假村)还有开往市区和景点的免费观光车,非常方便。

  • 自驾去三亚路线

    海南的东线、西线高速公路由三亚、海口两地开始呈环型沿海而建,形成海南环岛高速公路,中途支路四通八达,连接陵水、万宁、琼海等所有市县,全程免收过路过桥费,路况极佳,沿途风景如画。

  • 香港到三亚邮轮线路攻略

    选择搭乘邮轮进入三亚,是最舒适、惬意的一种旅游方式,乘公交9路车终点站既可到达凤凰岛邮轮码头

  • 海南三亚火车站

    三亚新火车站位于市郊荔枝沟,市区乘坐4路公车可到。票价1元/人。还可乘坐出租车前往,市区到达火车站的车费一般在20-30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