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本地宝 > 三亚交通 > 交通概况 > 10趟列车运行时刻变更 东环列车陆续恢复正常
10趟列车运行时刻变更 东环列车陆续恢复正常
2013-11-29 14:54【我要纠错】

【导语】:为崖城镇的群众出行更加方便、更加经济,三亚崖城开通四条公交线路。票价从2元到6元不等,无人售票。本次一共投入24辆公交车,由三亚安达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负责管理运营。

  三亚崖城开通四条公交线路

    昨日(5月13日),三亚崖城镇开通了四条镇域公交线路,24辆全新公交车投入运营。这标志着崖城镇内无公交的历史结束,同时,崖城镇的群众出行更加方便,更加经济。

  为了满足群众对改善交通的需求,记者了解到,崖城镇这次开通的公交线路共有4条,分别是:崖城古城门———南山寺、崖城古城门———大隆水库、崖城镇政府———梅联村口、南滨农场———崖城港门。票价从2元到6元不等,无人售票,10分钟至30分钟发车一趟。本次一共投入24辆公交车,由三亚安达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负责管理运营。

  三亚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崖城镇是三亚一个大镇,人口有10多万,以前居民出行不方便,这次开通四条公交线路,大大加强了乡镇与市区的联系,为三亚建立城乡统筹一体化创造有利条件。同时,这次公交线路开通对崖城城镇品位的提升、城镇功能的充分发挥以及三亚西部新城的发展,将起到促进作用。

手机访问 三亚本地宝首页

  • 多路公交车 带您逛三亚

    多路公交车 带您逛三亚

  • 海南拟为孕妇建立保健手册

    日前,我省制订的《海南省孕产妇保健手册管理办法(试行)》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 海南三亚将开通水上巴士 海上、内河巴士各设2条线路

    记者从三亚有关部门了解到,已通过专家评审的《三亚河口国际游艇港控制性规划和概念设计》规划显示,三亚将开通水上巴士。

  • 三亚火车站策略

    三亚新火车站位于市郊荔枝沟,市区乘坐4路公车可到。票价1元/人。还可乘坐出租车前往,市区到达火车站的车费一般在20-30元。

  • 三亚-海口大巴交通时刻

    三亚市汽车总站位于三亚市中心,繁华闹市,解放二路16号,左右侧分别为旺毫超市和三亚市步行商业区街,交通便利。

  •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相关提示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是海南南部最大的国际航空港,与我国有外交关系国家的公民持普通护照在海南口岸可以办理“落地签证”,部分国家的团体旅客,实行15天内“免签证”。

  • 三亚公交车、乘车攻略

    三亚市内有十多条公交线路,运营的时间基本在早6点到晚11点左右,票价实行分段收费,1—4元不等。另外,私营的专线中巴也很多,不少酒店(度假村)还有开往市区和景点的免费观光车,非常方便。

  • 自驾去三亚路线

    海南的东线、西线高速公路由三亚、海口两地开始呈环型沿海而建,形成海南环岛高速公路,中途支路四通八达,连接陵水、万宁、琼海等所有市县,全程免收过路过桥费,路况极佳,沿途风景如画。

  • 香港到三亚邮轮线路攻略

    选择搭乘邮轮进入三亚,是最舒适、惬意的一种旅游方式,乘公交9路车终点站既可到达凤凰岛邮轮码头

  • 海南三亚火车站

    三亚新火车站位于市郊荔枝沟,市区乘坐4路公车可到。票价1元/人。还可乘坐出租车前往,市区到达火车站的车费一般在20-30元。

  • 三亚交通技巧

    三亚交通指南:外部交通、市内交通。自驾车推荐:三亚恐怕是中国最适合开敞蓬车的城市了,租部车,到三亚有名的滨海大道椰梦长廊兜风去。

  • 三亚周边一小时车程可去的地方

     飞抵三亚,体验和享受热带岛屿的丰富假期体验,感受内地难得见到的白云和镶嵌在海兰颜色背景里面的阳光,或情侣蜜月,或孝敬长辈,或携子南行,抑或给自己一个忙碌过后的犒赏!放松心情,自由自在,成为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