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本地宝 > 三亚交通 > 交通概况 > 三亚周边一小时车程可去的地方
三亚周边一小时车程可去的地方
2013-12-12 16:28【我要纠错】

【导语】: 飞抵三亚,体验和享受热带岛屿的丰富假期体验,感受内地难得见到的白云和镶嵌在海兰颜色背景里面的阳光,或情侣蜜月,或孝敬长辈,或携子南行,抑或给自己一个忙碌过后的犒赏!放松心情,自由自在,成为海南旅游国际化和观光向度假转型的一个新的亮点。

  三亚周边一小时车程游玩

  新假期概念:

  飞抵三亚,体验和享受热带岛屿的丰富假期体验,感受内地难得见到的白云和镶嵌在海兰颜色背景里面的阳光,或情侣蜜月,或孝敬长辈,或携子南行,抑或给自己一个忙碌过后的犒赏!放松心情,自由自在,成为海南旅游国际化和观光向度假转型的一个新的亮点。

  海南拥有得天独厚的热带旅游资源。集自然风光、民族风情、热带温泉、文化古迹、珍稀动植物为一体,拥有一批高品位的景区景点,滨海沙滩、蓝色海洋、热带雨林、珍禽异兽、黎苗风情构成奇特的热带生态景观和人文景观。这里四季无冬,空气清新,水质纯净,被誉为“一个未受污染的长寿岛”。在长达1528公里的海岸线上分布着68个天然港湾,多数地方风平浪静,海水清澈,常年可进行海水浴、日光浴、沙浴和风浴。七仙岭天上人间温泉、蓝洋温泉、兴隆温泉等,适于观光、疗养为一体的旅游。天涯海角、亚龙湾、南山文化旅游区等著名旅游景区令中外游客神往,尤其是保存完好的热带雨林在世界上有独特地位,被世界旅游组织前秘书长萨维尼亚克赞誉为“全人类的一颗明珠”、“海南旅游走向世界的窗口”。

  三亚一小时车程内可去的地方:

  □南山佛教文化苑+108米的南海观音

  理由:三亚投资最大的人文景观,中国佛教的圣地,一种信仰让人反省和祈福

  时间:驾车约60分钟,从羊栏过,进入西线高速公路,第二个出口有路牌指引

  提示:门口的香火便宜但无法带入,里面香火30-××××自选

  □天涯海角

  理由:一个需要合影留念的地方,一种能够让你想起海南的地方,一种历史的痛

  时间:驾车约40分钟,从羊栏过,沿海南老西线路直行,有路牌指引,在左侧

  提示:有海上观天涯海角的玩法,不能上岸,不是景区提供服务,但角度新颖

  □分界州岛,蜈支洲岛

  理由:2个都可以痛痛快快玩海的地方,分界州岛人气相对旺些,主要玩水活动多,

  蜈支洲更适合去住一晚来体验环境,

  时间:驾车约40-60分钟,从三亚-海口方向的高速公路过,有路牌指引,均在右侧

  提示:上岛最好选择早晚(早9点到,下午4点到)太阳相对可爱一些!

  □珠江南田体验式温泉

  理由:有适合儿童的乐园式温泉,是海岛玩水的顺带可去景区

  时间:驾车约30分钟,从三亚-海口方向的高速公路过,有路牌指引,在左侧

  提示:儿童去只能下午3点后,其他时间不开放儿童,其他泡池也太热

  □热带雨林·温泉体验-天上人间模式

  理由:豪华的半山酒店,仙境般的七仙岭脚下离三亚亚龙湾,分界州呈三角等距格局;

  最适合的度假气候,温泉进房,雨林围绕,饱含负氧离子,假期中的假期

  时间:驾车约50分钟,从三亚-海口高速公路入口左行进入原来的海南中线公路,

  有路牌指引,在右侧

  提示:最好住宿一晚,否则很难看到早上的天上人间奇观

  资料:温泉产品的现状

  2000年儋州蓝洋温泉和松涛水库不约而同地在海南省内推广企业度假,节日出游,得到认可

  2001年兴隆温泉的理疗功能得到推广,同时三亚引进的SPA理疗异军突起,风头占尽

  2002年七仙岭温泉,琼海官塘温泉周末出现本岛消费热潮,三亚周边温泉项目启动

  2003年兴隆和西线温泉产品,东线的热带雨林产品因为运作不利,在团队旅游市场的安排中渐渐消失

  2004年三亚周边的南田农场开发成功,大三亚旅游热带温泉弥补空缺

  2005年七仙岭游资进入开发高端雨林酒店-天上人间热带雨林度假酒店-大三亚旅游联盟

手机访问 三亚本地宝首页

  • 多路公交车 带您逛三亚

    多路公交车 带您逛三亚

  • 海南拟为孕妇建立保健手册

    日前,我省制订的《海南省孕产妇保健手册管理办法(试行)》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 海南三亚将开通水上巴士 海上、内河巴士各设2条线路

    记者从三亚有关部门了解到,已通过专家评审的《三亚河口国际游艇港控制性规划和概念设计》规划显示,三亚将开通水上巴士。

  • 三亚火车站策略

    三亚新火车站位于市郊荔枝沟,市区乘坐4路公车可到。票价1元/人。还可乘坐出租车前往,市区到达火车站的车费一般在20-30元。

  • 三亚-海口大巴交通时刻

    三亚市汽车总站位于三亚市中心,繁华闹市,解放二路16号,左右侧分别为旺毫超市和三亚市步行商业区街,交通便利。

  •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相关提示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是海南南部最大的国际航空港,与我国有外交关系国家的公民持普通护照在海南口岸可以办理“落地签证”,部分国家的团体旅客,实行15天内“免签证”。

  • 三亚公交车、乘车攻略

    三亚市内有十多条公交线路,运营的时间基本在早6点到晚11点左右,票价实行分段收费,1—4元不等。另外,私营的专线中巴也很多,不少酒店(度假村)还有开往市区和景点的免费观光车,非常方便。

  • 自驾去三亚路线

    海南的东线、西线高速公路由三亚、海口两地开始呈环型沿海而建,形成海南环岛高速公路,中途支路四通八达,连接陵水、万宁、琼海等所有市县,全程免收过路过桥费,路况极佳,沿途风景如画。

  • 香港到三亚邮轮线路攻略

    选择搭乘邮轮进入三亚,是最舒适、惬意的一种旅游方式,乘公交9路车终点站既可到达凤凰岛邮轮码头

  • 海南三亚火车站

    三亚新火车站位于市郊荔枝沟,市区乘坐4路公车可到。票价1元/人。还可乘坐出租车前往,市区到达火车站的车费一般在20-30元。

  • 三亚交通技巧

    三亚交通指南:外部交通、市内交通。自驾车推荐:三亚恐怕是中国最适合开敞蓬车的城市了,租部车,到三亚有名的滨海大道椰梦长廊兜风去。

  • 三亚部分道路实行单行道

    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对市区部分道路实行单向通行交通管理,从而提高道路通行能力。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