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三亚社保 > 三亚社保问答 > 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的基数的标准
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的基数的标准
2013-11-29 10:36【我要纠错】

【导语】: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的基数:计时工资、计件工资、津贴、加班加点工资、奖金

  如何确定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的基数?

  如何确定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的基数?

  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的基数为从业人员月工资总额,是单位支付给从业人员的全部劳动报酬,具体统计依据国家关于工资总额构成部分的规定执行。工资总额的组成部分包括:计时工资、计件工资、津贴、补贴、加班加点工资、奖金六项组成。

手机访问 三亚本地宝首页

  • 三亚市个人怎么查社保

    三亚市本地宝小编为你带来三亚市个人查询社保信息的方式,其中包括了四种查询方式,希望能帮到你,具体方式如下;

  • 三亚交社保的详细地址是

    三亚市本地宝小编为你介绍三亚交社保的详细地址都有哪些,还有它们的办公电话的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三亚社保办理的方法

    三亚市本地宝小编为你带来三亚个人社保办理的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海南三亚社保的缴费费率是多少

    三亚市本地宝小编为你带来海南三亚社保的缴费费率的信息以及一些其他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三亚市职工医疗保险常见问题解答

    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三亚市职工医疗保险常见问题解答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您。

  • 三亚市退休人员死亡怎么发放待遇

    三亚市本地宝小编为你带来三亚市退休人员死亡怎么发放待遇,如何发放的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三亚市参保人员缴满15年养老保险费还需要缴费吗

    三亚市本地宝小编为你带来三亚市参保人员缴满15年养老保险费是否还需要缴费得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三亚市生育津贴的标准是如何确定的

    三亚市本地宝小编为你带来生育津贴的标准确定的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发生工伤多长时间申报为有效期

    发生工伤多长时间申报为有效期?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参保缴费所需证件资料及办理程序有哪些

    参保缴费所需证件资料及办理程序有哪些?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省内签订了异地就医结算协议的定点医院有哪些

    省内签订了异地就医结算协议的定点医院有哪些?本地宝小编为你找到了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到你。

  • 哪些人可申请办理异地就医结算

    哪些人可申请办理异地就医结算?本地宝小便为你找到了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热门推荐